手机版
1 1 1

广东省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大第四场报告会举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日上午,全省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第四场专题报告会在省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庹震主持报告会,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周文彰作专题报告。省直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地级以上市的县处级以上干部共2.7万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周文彰围绕“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这一主题,从文化繁荣与科学发展的关系、文化的价值和意义、文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政府在文化发展中的作用四个方面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大意义、根本目标、实现途径、主要措施作了深入浅出、生动精辟的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参训人员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记者 周志坤)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3:52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