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荣昌:举行十八大精神宣讲电视大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打竹板,响起来,咱们一起登上台。你登台,我登台,为新农村建设来喝彩。”近段时间来,由荣昌县各部门、镇街推荐的38组选手轮流登台,角逐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电视大赛。

  这次电视大赛由荣昌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参赛选手有文艺工作者、机关干部、学校教师,还有选派大学生。在参赛之前,他们均在县里举行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培训班接受过3天的专业训练。

  记者看到,参赛选手为让自己的宣讲内容更贴近群众、贴近基层,在宣讲形式上进行了大胆创新。如仁义镇选派的张雪、赵志玉等7名选手,就以《爷爷眼中的美好生活》为题,用快板、小品等艺术形式,生动地反映了这些年农村基层的巨大变化,赢得一阵阵的笑声与掌声。

  来自峰高镇的周欣宇则运用大量图片和图表,直观、生动、具体地反映了我国5年来在经济发展、生活水平、民主法制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令人过目不忘。

  荣昌县委副书记张朝沂介绍,这些参赛选手还将组成十八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深入社区、学校、企业、农家院坝进行宣讲。(记者 周雨 通讯员 蒲红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05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