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重庆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选准选精项目 突出审计重点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市审计局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时明确提出,今后要选准选精项目,整合审计资源,创新组织方式,突出审计重点,把握审计工作的主动权,提高审计监督的成效。

  市审计局表示,学习十八大,要着力在吃透弄懂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真正做到精读细学、学深学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如何将十八大精神和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市审计局表示,今后,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定位,站在推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全面实施、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的高度谋划审计工作。要关注经济运行安全,防范财政、金融风险;关注重大建设项目、重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促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关注企业经营管理,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关注权力运行,深化经济责任审计。要选准选精项目,整合审计资源,创新组织方式,突出审计重点。(记者 杨永芹)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10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