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葡萄膜炎治疗权威杨培增:落实科学发展观 促进科技创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十八大代表、全国治疗葡萄膜炎第一人、重医附一院眼科教授杨培增,结合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向重医附一院医务人员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医务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方式宣讲,让大家熟悉了业务,又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在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杨培增以《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科技创新》为题,解读了科学发展观的含义和意义,和大家分享了如何用科技创新统领临床医疗科研工作。

  杨培增说,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其核心是以人为本,建立和谐社会。

  杨培增指出,落实科学发展观要从每一个人做起,要有责任意识、明确的人生目标,培养正确的思维方式,要有敬业精神,不仅要成为“专家”,更要成为“大家”,不断攀登医学高峰,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完成十八大提出的各项历史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而奋斗。(记者 夏帆)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17 来源:重庆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