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百名宣传部长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持续进行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按照山东省委宣传部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名宣传部长基层宣讲”活动在各地持续进行。各市均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成立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为团长的市级宣讲团,各区县宣传部长带头深入基层社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12月11日,济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次忠到兖州市大安镇辛北庄村,在和农民拉家常中了解新农村建设、企业发展和农村教育等情况,与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讨论十八大精神,并对大家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辅导,引导大家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滨州市7位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确定了23个基层单位作为宣讲地点,遍及乡镇、农村、机关、学校和企业。截至12月14日,各县区委宣传部长已宣讲13场。各县区委宣传部长运用方言俗语,深入浅出地多谈老百姓最关心的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小康社会等话题,引导基层群众认真听、追着问、主动谈。

  东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润国联系东营实际,给全市宣传文化系统的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广饶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崔洪勋听完报告后表示,一定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舆论宣传、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为实施黄蓝国家战略、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作出新贡献。

  按省委宣传部要求,各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百名理论工作者基层宣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12月13日,山东社科院文化所所长、研究员涂可国先后到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苏庄村、镇中心卫生院新农合报销大厅、派出所户籍服务大厅、大学生村官宣讲团活动中心等现场,和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听了省委讲师团教务室主任张丽的辅导报告后,泰安市岱庙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孙丰慧说:“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真正把岱庙街道建设成富裕、和谐、魅力的新岱庙。”

  在日照,省社科联副主席周忠高运用大量的事实和数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阐释了十八大精神的新思路、新途径、新论断。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4:51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