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海淀党员干部集中轮训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昨天(18日),海淀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轮训班开班,该区将用20天时间,分11期对全区处级领导干部、区属企业领导人员、各单位组织部(科)长及基层一线的区党员代表共1100余人进行十八大精神轮训。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李忠杰在开班仪式上做了“全面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解读报告。在接下来的分期培训中,海淀区将围绕“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快城乡发展一体化”、“创新社会管理”、“推进区域自主创新”等报告热点,邀请专家、学者进行深度解读。每期轮训班还会对参训人员进行学习测评,并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最终目的还是贯彻落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海淀区区长孙文锴表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重要的是全面把握海淀所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一个中心,四个率先”的总体部署相结合,与全面推进中关村科学城、北部生态科技新区、“三山五园”历史文化景区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结合,真正形成贯彻落实的聚焦点和着力点,在新的起点实现海淀的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5:02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