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省农发办宣传十八大精神推动双联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从11月28日至12月12日,省农发办双联行动驻村工作组深入和政县城关镇三谷村,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鼓舞群众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加快发展,全面谋划推进双联行动。

  省农发办双联行动驻村工作组组织当地村社干部、全村党员和引进的3家企业负责人、退休老干部、宗教人士、致富能手、贫困户联系户群众,认真学习十八大主题报告和会议公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五位一体”建设等重大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学习,让群众从身边的变化中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今后全面小康社会“学有所教、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的新生活充满了期待,对加快发展步伐、如期实现与全省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充满了信心。

  省农发办驻村联络员还将宣讲十八大精神与访贫问苦解难解忧结合起来,为群众送爱心、送温暖、送政策,为群众排忧解难,走访贫困群众39户,帮助57户农户协调争取双联惠农贷款,邀请县农行相关人员进村逐户考察核实。并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为民富民的实践中,谋划推进明年双联工作,计划建好村级阵地三谷村综合服务中心,实施道路亮化工程和农村环境整治工程,促成落地建设10万吨饲草料加工、高原树莓引种示范两个招商引资项目,新建550亩中藏药材种植示范园等,着力为群众办好6项实事,推动三谷村加快发展。(记者 王朝霞)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5:1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