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甘肃正宁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正宁县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分层次组织、分类型开展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

  正宁县委中心组发挥全县理论教育的“龙头”带动作用,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的同时,各成员深入各自联系帮扶的乡镇、单位进行宣讲辅导和座谈研讨。各乡镇(社区)、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开展班子成员作报告、党员干部谈体会等活动,丰富了学习内容。全县以区委党校教师为骨干组成宣讲团,深入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开展“大宣讲”。同时,全县结合即将开展的党员“冬训”和“三讲三送”活动,深入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记者 先朝阳 通讯员 师正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5:1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