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五个落实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中,陕煤运销集团铜川分公司做到抓好五个落实:一是落实到实施“三个转变”营销策略上,大力调整销售结构、产品结构,坚持铁路运销和公路销售并重、网上竞价与直销相结合,提高煤炭销售总量,力争效益最大化。二是落实到主动出击,积极应对市场挑战,加强煤质管理品牌建设,全力推进专业化销售。三是落实到发动员工大力开展对标行动上,以先进单位为标杆,围绕经营管理、销售运行、质量品牌等工作,找自身不足和差距,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凝心聚力争创一流,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质量。四是落实到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上,推行党建质量标准化体系,强化党员思想教育,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逐步实现“快乐工作、体面生活”愿景。五是落实到搞好“回头望”,总结经验教训,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上。按照矿业公司生产计划安排和市场需求情况,提前安排好明年的销售工作,做到省内省外两个市场统筹兼顾,适当安排铁路运销和公路销售,合理搭配长焰煤和贫瘦煤的发运,为搞好明年工作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 童云轩)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5:39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