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新闻界举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8日,新疆新闻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来自区市两级新闻单位的新闻工作者,围绕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联系各自新闻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交流把十八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思路和设想。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以来,我区新闻媒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快节奏、高标准地做好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在全力抓好面向社会的宣传教育的同时,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祝谦在座谈会上说,学习好十八大精神,是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的前提条件。新闻工作者应围绕怎样把学习十八大精神推向高潮、怎样当好新闻工作者、怎样把十八大精神的宣传做得更好更有效等重点内容,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的精髓,将十八大精神融入到新闻工作的全过程,主动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贴近实际,大力转变作风,改进文风,进一步深化“走转改”,树立精品意识,打造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闻力作。

  座谈会由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新疆日报社承办。新疆日报社、新疆经济报社、新疆人民广播电台、新疆电视台、兵团日报社及新华社新疆分社领导出席会议,8名新闻工作者在座谈会上发言。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5:53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