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农十二师十八大宣讲进基层团场见闻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鼓足干劲大干一场
——兵团农十二师十八大宣讲进基层团场见闻

  “十八大报告非常关注民生问题,尤其是听到今后老百姓的收入将会大大提高,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大的一件喜事。”12月18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十二师宣讲团走进基层团场——五一农场。团场机关全体副连级以上干部和职工党员代表共计100多人,共同聆听了农十二师党校教师李新萍作的党的十八大报告宣讲后,精神振奋,激动不已。

  三连职工王燕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按照十八大提出的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在广大职工群众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周围的群众不断提高种植水平和收入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

  据介绍,十八大召开以来,该师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除会议传达外,还采取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举办基层宣讲员培训班、邀请兵团党委党校专家学者走上电视荧屏专题解读等方式,实现全覆盖学习贯彻。

  来自七连的技术员袁博说,宣讲员原汁原味地将十八大报告里关于今后我们走什么样的道路,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什么,我们应该保持什么样的精神状态等等一系列新思想、新提法和新举措提炼出来,让我们基层的团场、连队的干部职工明白了下一步该做什么、怎么做。今后,会继续关注民生,关注连队职工在生产和生活当中遇到的问题。他认真地告诉记者,现在进行的产业结构调整,职工需要大量的农机具,他认为团场应该提供相关的政策和补贴。

  正在五一农场政工办挂职的农十二师党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周维告诉记者,作为五一农场的宣传组成员,除收看电视和集中会议传达外,自己已经在农十二师党委党校举行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上进行了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并且认真听取了农十二师宣讲组成员的宣讲,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只想鼓足干劲大干一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6:10 来源:新疆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