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凌云县农家书屋成为学习十八大精神“讲习所”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3日下午,凌云县玉洪瑶族乡那力村,村“两委”、新农村指导员、大学村官们正在农家书屋里忙着给农民朋友们解读十八大精神,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村民韦绍满说:“十八大报告对我们农业农民农村很关心、很重视民生,我们在农家书屋不仅能学习农业科技知识,还能了解到中央惠农富农政策。”

  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中,该县充分利用农家书屋这个公共文化服务平台,以各乡(镇)村(社区)的农家书屋为依托,开展大规模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和集文化、科技、卫生为一体的“三下乡”活动,使十八大精神在基层农民中入耳入脑。同时,该县及时培训村“两委”、大学生村官和驻村指导员,让他们利用农家书屋群众往来多的特点宣讲十八大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下甲乡平怀村,村党支部书记郁再险告诉记者,最近他每天都会组织党员群众到农家书屋学习十八大精神,村民们踊跃参与,近几天来农家书屋的村民多得都没有地方坐了。(记者 覃理 通讯员 黄元荣)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6:22 来源:广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