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一八二团“十个一”活动 深化学习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更好地掀起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热潮,一八二团党委紧密结合团场实际,出台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活动方案即“十个一”主题活动:

  一是组织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党委中心组学习采取专题发言形式,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结合十二五规划,根据工作分工总结今年工作,明确明年思路,进行中心发言;二是召开一次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以动员大会对全团干部进行集中培训,是广大干部早学一步,早实践一步;三是举办一次专家辅导。邀请师市党校专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使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主要内涵;四是组织一次学习测试。采取随机抽签方式对十八大精神和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测试,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效果。测试成绩以(支部)为单位在全团排出名次予以通报;五是组织一次演讲比赛。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立足岗位,推动团场跨越式发展为主题开展演讲比赛;六是各基层连队组织一次十八大精神黑板报比赛;七是观看一部电影。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焦裕禄》、《杨善洲》的故事,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更好地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八是开设基层党支部书记大讲堂专栏。电视台在每周开设2次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大讲堂专栏,要求基层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十八大为主线,形式不拘一格,畅谈学习体会、发展思路、结构调整和五位一体的发展愿景;九是举办一次贯彻落实十八的精神文艺晚会;十是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根据基层党支部晋位升级、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各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民主评议。要通过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着力解决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问题,影响和制约人社事业发展方面的问题,影响和损害党和政府形象以及人民群众利益的问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评议,党员参加民主评议率要达到100%。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6:45 来源:兵团政务网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