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一师阿拉尔市宣讲团在托喀依乡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012年12月14日上午,托喀依乡全体机关干部及村队干部、老党员、党代表共计150人在托喀依乡大会议室参加了由王志朝老师(农一师党校老师)对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全面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内容。学习完后,乡领导要求大家要认真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在全乡掀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热潮。

  乡党委政府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认真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村收听收看十八大会议直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大工作报告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庆祝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1、组织干群学习。本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迎接“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摆在当前工作的重要日程,组织全乡机关、各站所及各行政村广大党员干部农牧民集中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等直播,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群众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2、开展座谈讨论。本乡利用干部例会时间,专门开辟十八大议题座谈,通 过对十八大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同时结合当前重点、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剖析,全体干群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发展前进充满了信心,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同时也认清了本乡的发展方向,理顺了工作思路,明晰了工作职责,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努力,把本职工作做好,为乡域经济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3、 认真贯彻落实。本乡结合十八大精神实质,由办公室整理出关于十八大工作报告的精髓,印发给全体干部职工。同时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两委成员积极开展讨论学习,撰写观看心得。并抽调专门人员成立“十八大”精神宣讲队,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6:57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