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业部机关服务局团员青年参观《复兴之路》展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6日,在全党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中,机关服务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代表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展览,回顾近代以来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走过的历史进程。

  团员青年们走进一个个展厅,回顾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陷入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深渊的中国各阶层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一件件讲述着历史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幅幅传达着复兴主题的历史照片,让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犹如亲身体验了近代以来我国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

  展览给团员青年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任,坚持“实干兴邦”的理念,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民族的伟大复兴之中,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做推动“三农”事业科学发展的生力军。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18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