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党支部集体观看全国检察机关廉洁从检书画摄影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派驻机构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全国检察机关廉政文化成果,2012年12月14日,驻部纪检组副组长、驻部监察局局长、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党支部书记余华荣同志带领组局党员干部,专程赴首都博物馆,观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廉洁从检书画摄影展。

  此次展览是全国检察系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检察机关廉政文化建设成果的展示和巡礼。作品精选了人生格言、从政警句、廉政诗词歌赋,笔墨饱含感情,激浊扬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警醒,催人奋进,具有较高的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充分展示了全国各级检察机关干部职工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中的重要作用。观看展览过程中,同志们被一幅幅书画、摄影作品所吸引,边欣赏边交流,不时驻足观看,并对参展作品的艺术造诣和廉政内涵报以赞叹之声。通过参观,大家既享受到了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同时也接受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廉政教育。

  驻部组局将以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建立具有科技系统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和反腐倡廉教育长效机制,引导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加强科技系统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23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