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外交部张志军书记、乐玉成部长助理谈如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张志军书记、乐玉成部长助理出席政策司中心组学习会议,谈如何学习十八大精神。

  张书记畅谈了参加十八大和学习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并就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政策规划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张书记表示,十八大报告是指导中国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重要体现。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各项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乐部助表示,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一是要带头学好文件。二要做好外交谋划。三要加强理论创新。四要加大政策宣示。

  与会者一致表示,将按照部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部领导的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在服务大局、谋划全局、实现良好开局上多做努力,为外交工作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25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