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四川省委宣讲团:学以致用 推动工作上新台阶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省委宣讲团在中铁八局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从坚定道路自信、坚定理论自信、坚定制度自信和从四川实践中坚定“三个自信”四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阐述。宣讲报告指出,党的十八大强调继续实施区域发展总体战略、优先推进西部大开发,可以预见的是,新一轮西部大开发将呈现出东、中、西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四川的发展是中国发展的缩影。近年来,省委、省政府抢抓战略机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各项改革和对外开放,我省已成为全国经济大省中增长最快的省份。

  与会者表示,要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求真务实、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记者 李梦媛)

  12月18日,省委宣讲团在达州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副院长李明泉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结合四川和达州实际,从党的十八大主题、主要成就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和实践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党章的修改等方面,阐释了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时期将举什么样的旗帜、走什么样的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继续前进等重大问题。

  与会者表示,要坚持把握方向,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达州。(王关江 记者 庞莹 曾实)

  12月17日至18日,省委宣讲团分别在泸州、内江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国内外形势,从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八大报告提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朝着什么样的目标前进、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阐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与会者认为,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实践性,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表示,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推进泸州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现代化“中国酒城”建设。要按照党的十八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责,为把内江打造成为成渝经济区重要增长极而努力奋斗。(吴雪梅 记者 张明海 周海波孔芒)

  12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党校副校长张伟荣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从旗帜与道路、责任和使命、时代与梦想等几大部分,对十八大报告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和旗帜的内涵以及中国梦的时代含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与会者表示,作为交通勘探设计领域的领头企业,中铁二院人将结合十八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城市轨道建设、方便百姓出行出智出力。(记者 刘川)

  12月18日,省委宣讲团在国航西南分公司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彭穗宁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从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等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与会者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催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强音已经奏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本报讯(记者 刘佳)12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省质监局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唐永进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十八大精神和四川实际,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 “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论述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讲报告还从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的历史地位、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等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准确、系统、深刻地阐述。

  与会者纷纷表示,将加快推进“以质取胜、质量强省”战略,不断把质监工作融入全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的全局,把立足点放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全面提升我省产品质量竞争力。(记者 李梦媛)

  12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雷建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国企实际,从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工作指导实践、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分析我省未来发展的目标、机遇与挑战,阐述国有企业在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应发挥的作用。

  与会者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要重点拓展国际市场,把西南电力设计院的生产经营做好,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万瑶)

  12月13日,省委宣讲团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毛泽东思想研究所所长杨先农作主题报告。

  宣讲报告结合四川改革发展实际,从十八大的主题和十年来建设成果、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实践意义以及全面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阐述。

  与会者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有很大帮助,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升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充分发挥学校办学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放心、人民满意的教育。(吴梦琳)

  12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省电力公司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总工会副主席纪小玲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阐述了十八大报告关于继续加快经济体制改革、推进国有经济发展、提高国有经济竞争力和影响力等重要论述,对充分发挥国企工人在深化企业改革中的主力军作用,加强企业民主建设,深化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制度等进行了讲解。

  与会者表示,要着力用党的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加强电网建设、增强供电能力,积极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为实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安全、可靠、优质、持续的电力保障,用电网人的梦想支撑中国梦。(记者 刘川 郝勇)

  12月18日,省委宣讲团在阆中市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教授张星炜作主题宣讲。

  宣讲报告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基本内容和主线,过去五年和十年工作基本总结,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解读了十八大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等内容。

  与会者表示,聆听宣讲对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有极大帮助。阆中市将通过组建宣讲队宣讲等系列活动,推动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使十八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张立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33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