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文件精神,这也是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在12月6日组织传达学习后的再次传达学习,会议要求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尽快制定贯彻落实具体措施办法,确保将中央的要求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印发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的通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贯彻落实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以及中央关于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

  在传达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有关文件精神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及八项规定的制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党密切联系群众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求真务实”、“实干兴邦”的作风形象。中央领导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向全党发出了转变作风、改进党风的号召,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必将有力地促进党风政风的进一步改进,有力地促进党群干群关系的进一步密切,凝聚起无坚不摧的党心民心,共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带头执行有关规定,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研究决定于12月19日召开总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学习动员会,按照中央的要求,迅速将这三个文件传达到县团级,认真学习讨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7:5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