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新疆新闻界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提出: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新疆新闻工作者协会举行新疆新闻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据悉,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新疆新闻媒体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设专栏、增发特刊等形式,集中宣传十八大精神,为新疆、兵团上下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座谈会上,各新闻媒体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政治局改进作风的八项规定中关于对新闻报道、改进文风的要求,进一步转变作风、端正学风、改进文风,结合新闻媒体实际,研究舆论引导和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新办法,更好地把十八大精神转化为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

  会议要求,各新闻媒体要统一思想、推进落实、达成共识,把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向高潮;要在宣传十八大精神同时,探索新思路,把宣传对象“分众化”,使各方面的受众都能更直观地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新闻工作者要培养透过现象看本质的能力,挖掘新闻深层的社会意义,发挥好新闻工作者“瞭望哨”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8:2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