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罗正富在云南省政协常委会闭幕会上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昨日在昆明闭幕。会议强调,要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找准发挥政协优势与推动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结合点,切实把中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体现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省政协副主席陈勋儒、曾华、王学智、白成亮、顾伯平,秘书长车志敏出席闭幕会议。

  罗正富在讲话中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在前一阶段学习的基础上切实做到努力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为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的过程,努力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为人民政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过程,努力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为人民政协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过程,努力使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成为省政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

  罗正富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要紧紧围绕我省实现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加快推进桥头堡建设、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切实把中央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贯彻落实到明年的工作思路上,体现到履行职责的活动安排中,努力为做好我省明年的各项工作凝聚力量、贡献智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抓紧抓实、宣传上营造好氛围,认真细致做好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于明年1月19日至26日在昆明召开;原则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原则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主持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的决定;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政协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未竟事宜的决定;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通过政协云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

  会议宣读了《政协云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十届五次会议优秀提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9日 19:17 来源:云南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