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第二炮兵某通信团:多措并举帮助官兵学深悟透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段时间以来,第二炮兵某通信团采取浓厚氛围引学、依托媒体跟学、常委蹲点帮学、点评解析深学等多种举措,帮助官兵进一步加深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取得明显效果。

  据介绍,该团政治处认真梳理十八大报告新思路、新观点、新论断,汇编成《关键词及知识要点手册》下发基层,帮助官兵准确了解关键词提出的现实依据和理论根源,进一步加深官兵对十八大精神要点的理解把握。他们广泛开展“我理解最深的一句话”点评讨论活动,通过人人上台讲、大家一起议,用官兵自己的语言将深刻的道理讲通俗,把抽象的理论讲具体。与此同时,搭建政工网“深关注、热评议、快解读”互动微博平台,发动官兵跟帖评论,每天评选“网络金牌评论员”“最佳跟帖点评员”,激发官兵主动关注、深入思考和积极评论的热情,使官兵在埋头钻研中收获知识,在讨论交流中受到启发,切实将十八大精神学深悟透,自觉践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7:2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