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济南军区某团:为少数民族战士释疑解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以工促农、以城带乡、工农互惠、城乡一体的新型工农关系定会实现,我回到家乡以后一定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带领父老乡亲一起致富齐奔小康!”11月28日,济南军区某团来自四川凉山的彝族战士阿比曲布,在团局域网“飞秋”群上向政委迟振海吐露心声。在机关办公室,迟振海一边在线交流,一边向笔者介绍:“十八大召开后,团里专门研究办法,帮助少数民族战士学习领会报告精神。”

  侦测连彝族战士吉克阿以告诉笔者:“十八大闭幕后,政委第一时间在局域网上设立了交流群,为我们少数民族战士解答疑问,使我们对报告精神的理解更深入了,对明天更有信心了!”连队指导员顾绍国介绍,连里有6名少数民族战士,团里在他们入伍之初就制订专门的助学方案,开办了汉语学习班和电脑培训班。

  “国家的政策越来越好,家里的后顾之忧没有了,我们在部队一定好好干!”三连彝族战士吉则尔日在与笔者交流中谈到。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07:2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