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民委(宗教局)传达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省民委(宗教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

  会议认为,八项规定深刻体现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转变工作作风的决心和勇气,充分体现了实干兴邦的态度和魄力,为各级领导干部树立了榜样。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八项规定的重要意义,入心入脑;要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上将要出台的实施办法,结合委(局)实际,制定好本机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具体措施,完善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要从现在做起,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结合存在的问题,立即纠正,不等待、不懈怠,突出落实,重在实效;要加强监督检查,形成制约机制,在全系统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记者 李琼燕 通讯员 张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1:3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