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万荣县四大宣讲活动让十八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万荣县四大宣讲活动让十八大精神热在基层热在群众。

  一是领导干部大宣讲。县级领导干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到所联系指导乡镇和分管单位带头宣讲;各党(工)委党组织以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为主体组成宣讲队深入到服务对象、所包村进行全面宣讲。

  二是理论教师大宣讲。县委党校组织,选出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俱佳的理论教师组成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以乡(镇)为单位巡回宣讲。

  三是三是大学生村干部大宣讲。大学生村官将党的十八大精神编写成顺口溜、墙头诗、三句半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汇编并印发了《万荣县大学生村官宣讲材料资料汇编》,截止目前,170名大学生村官进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共宣讲500余场3万余人次。

  四是媒体板报大宣讲。万荣电视台、《万荣人》、万荣政府网、万荣党建网、党员远程教育平台开设“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宣讲”专栏,各乡镇、单位、企业用换写黑板报、刷写标语等方式宣讲十八大精神,各农村支部充分利用扩音喇叭集中宣讲,切实使十八大精神的宣讲覆盖到全县每一个角落,真正做到十八大精神全覆盖、党员群众全知晓。(李旭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08 来源:三晋红E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