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南昌九江抚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在南昌、九江、抚州等地宣讲。宣讲团成员黄新建、祝黄河、李江源、黄世贤分别在九江市、抚州市、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宣讲。透彻深入的宣讲、贴近实际的解读,凝聚起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富裕和谐秀美江西作出积极贡献。

  12月19日,宣讲团成员、南昌大学总会计师黄新建在九江市作了一场精彩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该市四套班子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领导以及部分社区居民代表、企业职工代表和农民代表共300多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上,黄新建利用图文资料,围绕“十八大总体情况”、“领会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进江西科学发展、绿色崛起”三个部分进行宣讲。宣讲时,他紧密联系当今世界的深刻变化和当代中国的深刻变革,紧密联系我国、我省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实践,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一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作了系统宣讲。整个宣讲报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贴近群众、感染力强,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聆听报告后,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加速赶超步伐,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40 来源:江西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