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扶贫办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省扶贫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办干部特别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带头执行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并自觉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二是要结合实际,对照检查全办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尽快研究制定机关改进作风的具体办法,并切实抓好落实;三是要将学习中央文件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几个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边学习边落实、边整改边见效,认真实施“一村一策、一户一法”方略,扎实做好扶贫开发各项工作,努力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程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48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