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建行内蒙古分行制定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建设银行内蒙古分行向全行各部门和分支机构发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强调,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贯穿到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根据十八大提出的各项重要任务,结合本行的具体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战略思路和长远打算,提出推动本行可持续发展的制度性安排,全力支持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进步。

  据介绍,全力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将是该行落实十八大精神的重点内容之一,为此,该行将根据自治区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际,将中小微企业业务作为战略性业务,着力打造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的模式,在信贷政策上向中小微企业倾斜,让中小微企业享受高效、便捷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冯 建)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