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农信联社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既定任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农信联社举办了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专门部署学习和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在深入开展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活动中,自治区联社机关和各旗县法人机构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贯彻,并层层进行传达,让每一位党员充分了解党的十八大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在行动,关键看成效。对此,自治区联社机关及各旗县级法人机构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仔细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确保全区农村信用社安全、稳健、高效运行,圆满完成全年业务经营及各项工作任务。(记者 红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5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