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物价局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近日,省物价局召开局长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出台,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的坚定决心,体现了党的作风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以实际行动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树立了榜样。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逐条逐项地对照检查工作作风建设方面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建立健全和修改完善相关制度规定。价格工作关系民生,要以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为契机,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一步加大基层调研力度,及时发现和解决实际问题,讲实话,办实事,见实效。要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我省物价系统政风行风的一项日常性工作进行管理和督查,确保真正落实,抓出实效。(记者 王向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3:56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