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集体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省直机关各级团组织以报告会、学习培训,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直机关团工委在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召开了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各单位青年文明号号长就带动青年文明号集体在组织学习、加强交流、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青年文明号要发挥先进青年集体的示范作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当做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立足于加强社会主义道德建设来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要注重引导广大青年文明号青年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立足于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来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要把学习过程中迸发出的满腔热情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积极探索青年文明号服务大局的切入点,以工作创新来深入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美丽陕西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2012年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单位——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和西安海关技术处,实地考察文明号创建集体文明接待、差异服务广大客户、服务机关和保障工作运行的情况。(通讯员 王蓓蕾 记者 齐小英)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00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