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教授到蒲城宣讲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赵振华教授受邀,到蒲城县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该县全体县级领导及各单位领导班子500多名干部聆听了报告。

  赵振华教授在3个小时的专题辅导会上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基本原因和全民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及主要任务四大类31个方面,运用大量客观翔实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进行了深入、系统的阐释和解读,赢得了现场听众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听完报告,上王镇党委书记李向阳深有感触地说:“专题辅导结合实际,宣讲透彻深入,解读接近实际,给人一种奋进的力量。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我的理解是关键要落在一个‘实’字上。今后,我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把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记者 由文光 通讯员 杨建红 郭王平)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02 来源:陕西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