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电科2所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热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根据集团公司党组和山西省国防科工办党委的要求,2所迅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学习活动热潮。

  2所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进行了专题学习。所纪委专题学习了十八大中纪委报告。各党支部和基层部门纷纷开展学习活动,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党员、职工学习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所工会、女工委员会、所团委也分别召开会议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每位中层以上干部纷纷撰写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相互交流。

  为配合学习活动的开展,党群工作部为各党支部配备了《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参考资料,向每位党员发放了新党章,并将“十八大”辅导报告视频讲座上传到局域网上,供各党支部学习参考。

  为营造学习氛围,每天在电子显示屏上循环播放学习十八大宣传标语;所局域网和《二所简讯》开辟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栏,及时报道学习动态;宣传橱窗对党的十八大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专题展示。

  为深入推进学习活动的开展,所内组织了由所党委委员组成的“十八大”报告宣讲团,将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18 来源:中国电科官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