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新左旗:“四注重、四加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自十八大成功召开之后,内蒙古自治区新左旗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注重舆论宣传、引导自学、组织领导、教育培训党员干部,在全旗范围内形成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以致用、积极践行十八大精神的良好局面。

  注重舆论,加强宣传力度。新左旗党员干部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开展有特色的十八大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加强舆论引导。通过报刊、电视、广播、网络宣传平台,设立专栏,大力宣传十八大精神。

  注重引导,加强自学力度。新左旗各单位、党总支及时召开动员会,下发学习资料,组织引导党员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查找存在问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学习活动中。同时旗直属关利用党费为每个支部购买《十八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十八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读物。

  注重组织,加强领导力度。新左旗为确保学习活动的系统化,突出抓实学习活动的组织领导工作。充实党总支领导班子,配齐配强党组织带头人,为开展学习活动打牢组织基础。以调党性强、作风好、业务强、理论政策水平高的同志,作为办公室骨干力量。同时派出指导检查组,确保学习活动有效有序推进。

  注重教育,加强培训力度。新左旗各党支部加大培训力度,以旗委党校为平台,邀请专家学者给党员干部讲解十八大相关理论知识,截止目前新左旗各苏木镇、旗直机关第一轮学习培训活动活动全面结束,7个党总支也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参加培训党员干部达到2400余人次。(宝布仁特格喜)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43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