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节能深入传达贯彻中央政治局八条新规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上午八点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召开专门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关于政治局八条新规的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讲话。王小康董事长、王彤宙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讲话,余红辉副总经理和陈曙光副总经理分别传达了中央有关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总经理助理朱继明主持了会议。

  王小康董事长在发言中表示,中央政治局“八条新规”内容丰富、贴近民意且极具针对性;中央带头作表率,是新政、是改革,让人如沐清风、振奋而充满力量,充分展现了新一届的中央领导集体执政新姿态,从抓作风建设开始,必将我党的事业推向一个更高的新的发展阶段。作为中央企业的一员,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高度重视,抓好落实,要结合自身特点,结合工作需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改进工作作风落到实处。出国考察一定要有实际的工作需要,领导迎送一定要简化,会议布置一切从简,我们要认真审视、总结自身工作中的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总部办公厅、人力资源、财务、党群、纪检等部门要按照八条新规,认真重新梳理、修订公司的有关规定,各子公司也要制定相应的办法,坚决摒弃工作中出现的“慵、懒、散、奢”的不良作风。

  王彤宙总经理强调,集团已经印发了关于报送2013年度因公出国计划的通知,符合中央八条新规的要求,是进一步加强外事工作管理,提高出国考察工作效率,控制费用成本的具体体现,大家要切实按照通知要求,严格控制、管理出国考察工作,将改进工作作风的工作落实到位。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总部处长以上人员,在京二级子公司班子成员,外地子公司在京述职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30 来源:中国节能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