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国能源建设黑龙江院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日前,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中,中国能建黑龙江院创新学习方法和活动载体,开展了一系列形式新颖、接受性强、互动性强的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采取“契合点”学习。为让干部职工尽快掌握十八大精神重点,领会主要精神,黑龙江院党委推出了“十八大精神解读展板”,采用图文形式,深入浅出地解读十八大报告和新党章。这种形式的十八大报告解读看起来一目了然,便于记忆,便于职工群众快速掌握了十八大精神。
  找准“切入点”学习。黑龙江院党委在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过程中,牢牢把握住切入点,有的放矢,根据企业的自身特点进行学习。对于中层以上干部,通过中心组集中观看十八大宣教影片和专家讲座,全面系统掌握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和经验;对于普通党员、职工,通过院刊、院网站等宣传媒体,对十八大精神进行提炼、解读,突出结合企业特色,让职工乐于接受,学在其中,既提高了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又收到较好的效果。
  把握“结合点”学习。在学习贯彻活动中,黑龙江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政班子民主班子生活会,从黑龙江院自身特点与实际出发,对照报告中所提到的发展目标,寻找企业自身发展的问题。同时,提出了加强素质,提高水平;转变观念、加快发展;端正态度,改进学风;加强监督,发挥民主;转变作风,服务基层五项整改措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38 来源:中国能建黑龙江院官网 编辑:赵文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