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界首市举办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18日开始,界首市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领导干部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由中共界首市委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具体组织,培训对象为乡、镇、街道,市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理论骨干。培训以脱产集中授课为主,结合自学、交流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培训时间从12月18日开始至23日结束,分3期开展培训,每期培训200人左右,每期时间为2天。

  在12月18日举行开班仪式上,界首市委副书记齐超做了动员报告,就如何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和如何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要求。

  齐超指出,把握十八大精神实质,一是要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二是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三是要准确把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要求,四是要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五位一体的战略部署,五是要准确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

  齐超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一是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水平;二是要抓好城乡统筹,建设宜居宜业的生存空间;三是要更加注重民生,维护安定和谐的社会氛围;四是要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推进加速崛起的基础。

  培训期间,界首市委讲师组讲师、市委党校教师就十八大报告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47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