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太和胡总乡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太和县胡总乡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多种措施,进行学习贯彻,力求取得扎实的成效。

  一是及时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议,研究学习贯彻方案、制计划、定措施、买教材、请讲师、严纪律,为全面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八精神提供保障。

  二是层层落实。首先下发专门通知,要求所有党组织及时开放“先锋在线”站点,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及时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相关内容,第一时间得到党的十八大相关信息;其次是党委中心组、乡全体干部、乡村全体会议进行学习、乡直各支部、各村党支部均分别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并向流动在外的党员寄送相关资料;最后邀请县讲师团韩桂华主任进行十八大精神宣讲。积极购买教材做到人手一份资料、一个笔记本、一支笔鼓励广大党员自学,保证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组织、每一名党员。

  三是专题交流。乡党委专门在12月10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组织了乡村干部、村部分骨干党员重新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原文、新修订的党章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变会风、文风、作风的八项规定,还组织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各村书记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做了专题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感想,树立加快发展的信心,描绘胡总未来发展蓝图。

  四是严明纪律。按照党委的要求,凡在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期间一律不得请假,迟到和早退的处罚比平时考勤加倍,每人的学习心得必须按时完成,并且结合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谋划自己的本职工作。

  五是做好结合。在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同时认真做到了以下几个方面的结合。一是和当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二是和年终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保证全年各项工作指标的圆满完成;三是和美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加快进度,确保张庄中心村建设进度在全县拔得头筹;四是和当前稳定大局结合起来,转变作风,深入村户及时慰问低保户、五保户、困难户。排查安全隐患,维护社会治安,调解民事纠纷,杜绝邪教,让全乡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双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4:48 来源:安徽先锋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