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青海省法院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7日,省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开军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省法院各级领导、广大法官和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切实把中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 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全省法院要组织广大法官和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规定,熟悉条文、领会精神、把握实质。以实际行动践行求真务实作风。二是行动上要迅速落实。全省各级法院要立即行动起来,立说立行,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严格控制各类会议、活动,压缩文件数量和篇幅,转变文风会风,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努力把规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是措施上要符合法院实际。省法院要结合最高法院和省委的安排部署及时研究制定出符合我省法院工作实际的具体贯彻措施。领导首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认真落实规定,严格遵守制度。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实在具体的行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张浩 祁世林)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5:2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