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全国总工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6日下午,全国总工会机关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参与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工作的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作辅导。全总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王玉普主持报告会并讲话,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两个半小时的报告中,施芝鸿同志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准确认识党的十八大伟大历史贡献的主题,从六个层面深入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特别是其中的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和新部署。

  王玉普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全总机关在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他强调,机关各单位要围绕此次专题报告会的内容,在系统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十八大的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聚焦点、着力点、落脚点,切实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在联系实际、提高机关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不断提高全总机关工作水平。

  全总党组、书记处领导,全总书记处原领导,各驻会全国产业工会、全总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机关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共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02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