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省直机关多措并举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连日来,安徽省直机关133个单位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紧密结合本部门的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运用多种措施,大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推动了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深入开展。

  一是多层次参加学习培训。100多名省直单位厅级领导干部参加了省里举办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培训班;500多名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和省直党校的集中培训;省直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对本部门的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轮训。

  二是多形式抓好宣讲辅导。邀请中央宣讲团及有关专家学者在省直机关大讲堂上作十八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组织以十八大代表、专家学者为主的省直机关宣讲团,深入厅局、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目前已为省直单位宣讲130多场;省直各单位也积极利用讲堂、论坛、党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讲辅导活动。

  三是多方式做好服务保障。省直工委用留存党费为省直机关9万多名党员每人赠送了一本《党章》和十八大报告单行本,为133个厅局赠送一套十八大文件学习辅导材料;省直单位为每名党员干部配发学习笔记本、学习心得本;《省直机关情况》、《七月风》和省直机关党建网开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栏;省直各单位充分运用墙报、专栏、内刊、内网等多种载体,积极宣传十八大精神,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四是多措施坚持学以致用。省直各单位围绕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出了推动单位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广泛开展“四走进、面对面”主题实践活动,听取意见呼声、帮助排忧解难、改进工作不足、提高服务质量,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践行年”活动,总结、培育、提炼机关精神;将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完成年度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上来,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

  (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研究室 韩兴国)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31 来源:中直党建网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