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兵团宣讲团赴农六师五家渠市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8日,兵团宣讲团赴农六师、五家渠市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兵团宣讲团成员、兵团党委统战部巡视员杨传鹏作专题宣讲。该师、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党委党校十八大精神培训班全体学员,市属各企事业单位、街道、政法单位的领导干部近300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团成员着重解读了十八大报告起草的背景、十八大召开的重要意义,突出讲解了十八大报告的10个关键词,并结合兵团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农六师、五家渠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是一次认识上的新提高,学习上的再深入。该师、市招商局副局长、山西省援疆干部李伟说:“听了报告感到很振奋。十八大提出的目标十分鼓舞人心。援疆这两年,我目睹了兵团和师、市的快速发展,对兵团实现两大目标充满信心。作为一名援疆干部,我将努力为兵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李建华)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38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