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七十四团:全力建设学习型机关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今天有3项学习内容,首先学习《兵团日报》刊登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一定会实现》和《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这两篇文章。”12月15日,农四师七十四团机关党支部副书记李文亮组织机关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该团机关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建设学习型机关要求,坚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党课教育和党员培训的重要内容,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争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模范。该团机关将12月确定为“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要求机关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集中研讨、科室自学、宣讲报告等形式,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能力素质。

  为使基层单位职工及时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该团从机关各科室抽调人员组成十八大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6个连队,采取举办报告会和讲座等形式,帮助生产一线农牧职工学习十八大精神。(通讯员 刘星伶)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40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