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六十二团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打造边境绿色新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一个时期以来,农四师六十二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确定了突出生态文明,建设绿色新城的目标。

  结合十八大精神,六十二团提出绿色新城建设理念,计划明年再建100户具有不破坏植被、不产生建筑垃圾等特点的节能环保小二楼。该团邀请江苏省镇江市设计院,为团场新建的边城江南苑住宅小区进行统一规划设计,计划3年内完成小区全部建设。

  该团注重公益性项目建设和生态功能区建设,计划今年对团部中心广场进行全面改造。改造以后广场将会有旱喷、雕塑等一系列现代休闲设施,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休闲娱乐场所。

  该团还启动了老城改造项目,计划明年7月全面完工。该工程将对团部霍城大街、东西大街等地段进行改造,对城区所有住宅楼重新粉刷,沿街商业网点统一更换广告牌等,全力打造边境绿色新城。(通讯员 吴国萍)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42 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