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下午,国家民委直属机关团委召开保持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青年干部座谈会,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周世学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青年干部对前一阶段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畅谈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对做好下一阶段青年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世学在听取青年干部发言后,对青年干部发言给予了肯定,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青年干部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努力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学习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重要讲话。二是希望青年干部在践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上多下功夫,多学习,多思考,多建议,多实干,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尽早成长为民族工作和民委工作的有用之材。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6:56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