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长江委党组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巡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近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组织成立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团,到流域各地的委属外业单位和人员集中的水电工地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力争使十八大精神覆盖到基层职工。

  长江委党组从直属机关党委、水文局、长科院、汉江集团和水源公司等5个部门和单位抽调人员,集中研究学习,分专题进行备课,并分成两个宣讲队,于12月17日开始在武汉、重庆、锦屏、丹江、赤壁、南京、上海、宜昌等地开展巡回宣讲。

  12月17日,长江委党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团首次在长江委第三期处级干部轮训班主会场和设计院专场同时开展了宣讲活动,委属企事业单位处级干部近200人认真聆听了首场报告会。报告会上,报告团团长、长江委直属党委常务副书记傅新平等分别以“举世瞩目的盛会,鼓舞人心的蓝图”为标题,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总体解读;以“注重社会建设,着力改善民生”为题,对职工群众高度关注、关系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进行了重点阐述;以“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治江事业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就如何在党建工作中紧密联系长江委自身实际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作了专题报告;以“维护健康长江,建设生态文明”为题,对十八大报告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的报告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有理论、有实例、有图表、有数据,得到了与会人员的普遍好评。

  宣讲活动在与会人员中产生了强烈反响。通过宣讲活动,使大家对十八大精神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准确。大家表示,将把十八大精神切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进一步推进治江事业,实现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建设美丽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7:01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