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同济大学组织党外人士学习研讨十八大精神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上午,“同济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党外人士班在逸夫楼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周祖翼出席并讲话。党外人士专题研讨班学员、校党外青年知识分子部分代表、职能部门负责人近30人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方守恩主持。

  校党委书记周祖翼发表讲话。他非常肯定大家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并要求我校党外人士要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契机,积极建言献策,为不断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他希望构建我校大统战格局,对校党委统战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加强联系服务工作,除了做好日常工作外,加强协调,加强多种形式的调研。第二,构筑良好的统战工作机制,要依靠各基层党委,充分调动基层积极性,形成良性的联动机制。第三,积极组织多种活动,更好地搭建起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平台。第四,加强统战理论研究,总结经验,加强宣传,扩大学校的影响。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高校改革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随后,学员们参观了正在综合楼底楼大厅展出的“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型图片展”。300多幅精美的图片,直观呈现出党的十六大以来科学发展的成功实践和辉煌成就。大家深切感受到祖国十年间的巨大变化,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18:14 来源:同济大学网站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