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国开行邀请中政研副主任施芝鸿作十八大精神宣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9日,国家开发银行在京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邀请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国开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姚中民主持报告会。全行近8000名员工通过视频系统参会。

  施芝鸿在宣讲中,紧密联系实际,从十八大报告的主题、报告的内在逻辑结构、十八大的重要历史贡献、伟大理论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阔前景等五个方面作了论述,宣讲内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开行员工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听了宣讲感觉受益匪浅,十分振奋,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充满信心。

  姚中民在报告会上表示,国开行要结合施芝鸿同志的宣讲,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中长期投融资优势和作用,增强工作的自觉性、针对性、前瞻性,主动适应党的十八大对金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0:07 来源:紫光阁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