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中央党校培训部召开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交流会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2月14日,培训部召开十八大报告学习体会交流会。校委委员、培训部主任罗宗毅出席并讲话。培训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宁梅、同利军、贾俐贞、夏吾克提、李永刚、罗菁结合十八大报告的内容,从万众一心走好道路、十八大的启示、对外开放、文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等方面,畅谈了学习体会。

  罗宗毅就如何进一步学好十八大报告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把十八大报告作为党的文件来学,更好地推进十八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进教材。第二,要把十八大报告作为教科书来学。第三,要把十八大报告作为科研指南,深入研究十八大报告对领导干部能力、素质、知识结构提出的新要求,深入研究十八大报告对领导干部党性锻炼的新要求,谋划我们的教学组织和学员管理工作如何适应十八大报告的要求,如何适应党校事业科学发展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00:40 来源:中央党校网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