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陕西:十八大精神成为组工干部行动指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24日,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锦斌来到铜川市印台区阿庄镇湫洼村,向他的党建联系点的村民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生活会,畅谈学习体会,为机关干部作出表率。部务会成员积极参加所在支部的集体学习和组织生活会,认真撰写体会文章并在媒体发表,先后深入党建联系点、重点扶持特困村、新农村示范点,为基层一线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领导带头学,机关干部全参与。部机关以“如何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等主题,先后三次召开部务扩大会,总结讲评现阶段学习情况,提出下一阶段学习要求。

  按照十八大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省委组织部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着眼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精心研究确定了思想理论武装、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基层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综合研究等七个方面的专题,组成七个课题组,分别由部务会成员带队进行调研,为组织工作更好地服务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创新思路、制定措施。

  各调研组在调研工作中坚持方法求新、工作求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汲取群众智慧,创新工作思路,结合十八大对组织工作提出的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形成了思想理论武装、干部作风、党内民主制度、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各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30项重点工作,搭建起了今后五年组织工作的基本框架,明确了组织工作改革创新、服务大局的基本方向。(通讯员 赵健 陈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44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编辑:葛燕燕 打印